天緒

❖未經許可禁止轉載。
❖臺灣二創小文手,主刀劍亂舞。
❖研究所忙碌中,博愛型雜食黨,冷CP偏愛者。
❖被亂屏蔽到火大,不確定是否繼續使用。

【喵丸國永】

#刀劍亂舞同人 #鶴丸國永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*全員智障歡樂向

*舊文重發系列

*文筆渣及OOC慎入

*鶴丸國永中心

*微鶴一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  

  ……他覺得一切都變大了。

  從手入室醒來,鶴丸國永掙扎著從厚重的雪白衣物中鑽出,過於龐大的空間使得他茫然了許久,腳底踩踏的布料感覺是如此熟悉,連鶴型的徽紋都大的完全能容納他一掌大小——

  掌?

  終於意識到不對勁,鶴丸舉起毛掌,粉嫩厚滿的肉球出現在眼簾,驚恐的情緒使得牠瞬間炸了毛,咪嗚地原地蹦了起來。

  怎麼回事,這可真是嚇死他了!

  慌亂地東張西望,牠的視線卻瞬間被某物吸引,雪白的毛絨尾巴興奮的搖擺,鶴丸立刻撲上徽紋旁的毛球,用四掌抱著在外套上滾動了起來。

  「喂——鶴丸殿,手入如果結束的話趕緊出來啊。」皺著眉打開拉門,清光一眼望去卻沒看到半個人影,他和身後的安定同時低頭,愣然看向抓著雪白毛球玩得不亦樂乎的同色小貓以及滿地衣裝。

  差點反應不過來,安定走進和室內,蹲下來靠近赫然警覺起來的白貓:「這是什麼情況?鶴丸這傢伙什麼衣服都沒穿就跑出去,還帶了一隻貓回來?」

  聞言,清光露出嫌惡的表情:「欸⋯⋯裸奔嗎?不懂那些老刀的想法啊⋯⋯」

  誰裸奔了!我變成貓了啊喂!我就在這啊!

  不滿地大叫了起來,鶴丸用力地踩踏著毛球,突然靈機一動,牠趕緊叼起上頭繪有鶴型徽紋的圓片,含糊不清的繼續大聲喵嗚。

  快點意會到牠是鶴丸國永!

  「這樣可不行呢。」輕扳著將圓片從牠嘴上拉走,安定或許是覺得有趣了,輕拍起牠的頭:「這東西很髒喔,別亂咬。」

  才不髒啊!才想做出反擊,鶴丸卻驟然感覺到一陣舒服,牠本能性的朝安定要移開的手心頂了一番腦袋,頂完後才羞恥地瞪大一雙金色的倒豎貓眼,僵在原地做不出反應。

  「真好啊,這孩子挺可愛的呢!」將貓咪的反應看在眼底,清光的眼中閃過羨慕,然而貓咪的去向還是要好好處理:「吶,安定,這要怎麼辦?」

  「問主子能不能養?」順著白貓的意開始搔起牠的下巴和臉頰,安定幾乎都要忘記他們身上的傷還等著處理:「也有可能是走失的貓,感覺很親人。」

  「總之就是先送去主子那裡,但是剛剛才被勒令過來手入,帶傷逛來逛去感覺長谷部君看到會開罵吧。」

  兩人陷入困擾,鶴丸的眼睛卻亮了起來,尾巴晃得更厲害了。

  帶去給主子的話,主子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吧!

  「喵!喵!」對!快帶他去!

  「⋯⋯」聽聞腳步聲抬頭,兩人與經過手入室外的黑膚男子對上視線,來不及等男子反應,清光便一把抓起爪子還勾在外套上的白貓,硬是將牠塞進對方懷裡。

  不——!不要讓他離開衣服!這樣他真的就是裸奔了啊!

  淒厲的叫了起來,鶴丸使勁的把肉球拍到男子手臂的龍紋上。大俱利停頓了好幾秒,感受到兩雙似笑非笑的視線正投到他身上,立刻不悅地掃了他們一記冷眼:「幹什麼。」

  「這孩子不知道為何跑到手入室了,但我們還要手入,所以想麻煩你送去主子那裡。」清光解釋道,他相信大俱利會同意的。

  淡然瞧了方才貓咪抓拉著掉在門口的雪白外套一眼,大俱利難得關心了同伴的去向:「……那傢伙呢。」

  「這好像不是很重要。」安定笑瞇瞇的說。

  「裸奔去了吧。」清光不在乎的回應,接著關上了手入室的門:「那麼這隻貓就交給你了!」

  喂不是吧良心呢同伴愛呢!鶴丸震驚地立起耳朵,隨即又傷心地耷拉下來,他感覺在一瞬間就嚐盡了人情冷暖,委屈地窩在男子的右側臂彎中發出可憐的低嗚聲。

  默默看著內心戲很多的貓不說話,大俱利感受著懷中溫暖的重量,正想悄悄地在牠的毛皮上摸一把時,一陣叫喚使他的手瞬間收回,男子嘖了一聲,沒注意到白貓抬頭看著他的眼神閃閃發光。

  本丸謠言大真相!小俱利喜歡小動物是真的!

  興奮地扭動了起來,鶴丸恨不得現在就能把消息傳出去。

  「日安,大俱利先生!」提著放滿衣物的衣籃,正好路過的前田禮貌的招呼道。

  扛著眾多厚重的布匹,大典太陰鬱的目光才剛放上貓咪,便見牠瞬間炸膨了尾巴,他立刻低落地撇開視線:「這傢伙哪裡來的……」

  「與你們無關。」摸貓的好事被搗亂,大俱利冷聲開口,才正要邁開步伐離開,鶴丸忍受不住大典太的威壓,死命掙扎著掙開大俱利的手,啪地落地後,便隨意找了一個方向、本能的狂奔離去。

  大典太真的好可怕!簡直就是發飆版的燭台切啊!

  「……」被遺留在原地的三人不約而同的陷入沉默。

  

  「長谷部。」

  「在。」

  ——本丸的晴空之下,公務辦事處。

  滿臉嚴肅的操作著筆記型電腦,審神者握緊拳頭,痛苦的抿緊嘴唇片刻,才壓抑地開口:「為什麼喵星人可以這麼可愛呢⋯⋯」

  看著螢幕上翻滾舔掌的小貓,審神者差點萌到原地炸裂。

  「⋯⋯」不知道該給予不專心處理公文、還光明正大的看萌寵影片的主子何種回應,長谷部決定繼續埋首公務。

  

  慘了,不知不覺就跑遠了。

  用肉掌壓著耳朵,鶴丸完全忘記剛剛跑了哪些路,當視野和體態變得不一樣之後,他完全認不出本丸的路,只能無措的待在原地,糾結起自己的未來。

  最壞的情況是沒有人發現他消失,然後他被當成野貓丟出去。

  消極的想法才剛升起,絕望的趴在草間的白貓忽然顫動了粉嫩的鼻子。

  有股好香的味道!陶醉的在空氣中嗅了幾下,鶴丸忍不住順著食物的香味走去,廚間出現在眼前,窗口還不時飄散出熱湯的蒸氣,談話的聲音傳來⋯⋯聽起來是燭台切和歌仙的聲音!

  熟人!

  喵喵叫了起來,鶴丸伸出爪子,他看過無數野貓這樣攀爬外牆,沒錯,那他一定也可以!用力將兩隻爪子耙進木頭中,鶴丸赫然發現——

  ……他拔不出來了。

  「喵啊啊啊——!」淒厲地哀嚎著,鶴丸努力用後腳蹬著牆壁,想將可憐的前爪給解救出來,然而肉掌傳來的疼痛就像爪子要被扯出來似的,牠只能停下舉動,垂著耳朵,無助的低鳴了起來。

  簡直是史上最蠢的貓了,他絕對不能讓人發現他是鶴丸國永,丟臉死了!

  廚房裡頭的談話聲停止了,取而代之的,是歌仙的身影出現在視野,鶴丸立刻豎直尾巴,連毛都嚇得炸成膨球。每回他來偷吃晚餐的配料,被歌仙抓到後的下場簡直不敢回憶,太可怕了!光忠小弟快出來救貓啊!

  他要被剝皮斬首吊在本丸門口了!

  驚恐的瞪著眼,鶴丸卻見紫髮男子僅是笑容和藹的接近後,親切的蹲了下來。

  「啊啊,餓了嗎?」抱著一袋小魚乾,歌仙先是熟練的將手伸過去讓牠確認味道,證明毫無惡意之後,才將食物倒在掌間遞向前,眼裡盡是湖水般的溫柔:「來,別害怕,多吃點。」

  ……差別待遇!依舊無法將爪子拔出來,鶴丸擰起一張貓臉看他,試圖表示出自己的不滿。

  於是,一刀一貓就這樣僵持了一分鐘。

  「歌仙君,小貓如何了?」遲遲等不到同伴回來,燭台切擦乾雙手,好奇的走出廚房。跑來偷吃食物的小貓,還光明正大的叫得這麼慘烈,這可不是常見的事。

  歌仙苦惱地皺著眉,似乎有些失落:「啊啊,牠似乎不怎麼信任我,從剛剛開始就是這個姿勢了。」

  「該不會是卡在牆上了吧?」忍不住開玩笑道,燭台切與白貓對上視線,清楚看到牠被說中後傻張了下顎的靈性表現:「⋯⋯」

  「這可真是前所未聞。」歌仙不禁失笑,而燭台切則是小心地捏著牠的肉掌,將爪子一一從牆上拔出,還不斷說出安撫的話語,就像哄小孩一般。

  拜託來個人殺了牠!鶴丸滿臉悲憤。


  「小、小貓走失?」抱著撒嬌的小白虎,五虎退訝異地開口,本來還因為不常交流的刀劍男士前來找他感到畏懼,但聽到這麼嚴重的事,可不能坐視不管,難得露出堅毅的眼神,男孩點點頭,接過對方遞來的白色外套:「我明白了,交、交給我吧!」

  鬆了一口氣,大典太本來還不太情願接近這把內向的短刀,沒想到還是能順利交流,也沒有嚇壞他,真是太好了。

  感覺到男子的放鬆,前田也開心地笑瞇了眼睛。

  「這、不是鶴丸殿的外、外套嗎?」認出衣物來源的五虎退不解的問道。

  「貓抓過這個外套。」靠在門邊,大俱利顯然有些焦躁,而得到回答的男孩畏縮了一下,最後還是將外套平放至榻榻米上,任由白虎們前去嗅聞。

  豎起耳朵,牠們顯然已經捕捉到味道,迫不及待地往和室外竄去,然而奔跑的方向卻不盡相同,使得眾人愣在原地,不知道該跟隨哪隻白虎的方向。

  「這下該怎麼辦才好……」前田困擾的垂下頭,本來是他提議找五虎退尋找貓咪,現在反而又陷入了另一個問題。

  「分頭追上去嗎?」

  「但是,小虎們有五隻……」五虎退猶豫的說。

  「那麼,尋求其他人的幫助吧。」

  

  「什麼什麼!需要幫忙嗎!」聽到同伴的要求,橘髮少年自信的挺起胸膛,似乎對於被尋求幫忙這件事感到高興:「放心交給我吧!我的龜吉連龍宮城都能找到!」

  坐在一旁,蜂須賀立刻感動地拍手:「說得好,浦島,不愧是我等虎徹之刀!」

  打開拉門,浦島將連眼睛都睜不開的小烏龜放到地上,直指向和室外頭,仿若指引漁船方向的大海男兒,氣勢洶洶地開口:「上吧!龜吉!」

  徐緩地抬起頭,龜吉在原地停滯了三分鐘,而後才在眾人的目光下,艱難地從房內踏出沉重緩慢的第一步。

  「喔喔喔喔喔喔!看來龜吉已經有頭緒了,龜吉你可以的!」浦島極其亢奮。

  心知這種方式毫無效率到讓人想吐槽的程度,但是秉持著虎徹真品做的選擇都是正確的,被萌弟之心遮蔽了雙眼的蜂須賀流下欣慰的淚水:「那真是太好了。」

  「……」無言以對的前田。

  「……」後悔提了浦島的五虎退。

  「……」開始懷疑同伴智商的大典太。

  「……」想揍人的大俱利。

  

  不對,現在不是繼續在這邊混吃飯的時候!

  被餵食到差點忘記本來的目的,鶴丸趕緊用掌按開伸過來的食物,牠焦急地喵喵叫了起來,甚至咬扯起燭台切的袖口往外拉。

  變成這樣的型態過久,說不定就變不回去了啊!這樣要怎麼把小俱利喜歡貓咪的消息昭告天下!

  「飽了嗎?乖孩子,不可以亂咬喔。」揉過貓的背脊,燭台切完全沒有意會到牠的意思,只當是小貓的撒嬌方式,俊美的臉龐浮現能夠迷倒一眾女性的寵溺笑意,他就像要送別戀人般,撫著貓咪的臉頰,湊上前就要在頭頂印落安撫的親吻:「那麼,等等再回來陪你——唔!」

  毫不留情的賞了他一爪,鶴丸簡直嫌棄到了極點。

  噁心!

  「真難得,你竟然被貓拒絕了,還好嗎?」在一旁撈起湯的浮沫,歌仙詫異的關心道。

  摀著被劃出紅痕的臉,燭台切的內心有些受傷:「沒事,這貓還真有個性⋯⋯」

  白虎的低吼聲突然自門外傳出。開頭分道揚鑣,最後卻搜尋到同個地點的小白虎們紛紛出現在廚房門口,牠們的目光鎖定了坐在桌上的貓,尾巴倏然翹起,接著紛紛撲上桌面,毫無默契的對白貓進行捉捕式撲擊!

  受到驚嚇,鶴丸反射性地避開了牠們,幾隻貓科動物在不算寬敞的廚房內大肆追跑了起來,歌仙和燭台切慌張地穩住差點被牠們撞倒的鍋碗瓢盆,繞著牠們穩過一圈,然而動作還是沒有小動物們快速,擺在櫥櫃上的精緻瓷碗就這麼在地上摔個粉碎。

  「……!鬧夠了沒有?」驟然爆出低氣壓,歌仙狂怒的笑臉仿若般若之面,空洞的眼瞳瞪向東追西跑的動物們,察覺到危險的氛圍,幾隻小白虎立刻止住步伐,耷拉著耳朵,害怕地在原地顫抖了起來,只有白貓還有拔腿狂奔的餘力。

  好可怕、動物的世界好可怕!

  迅速從廚房逃走,鶴丸難得產生了恐懼的感覺,牠才不要一直維持這副模樣。

  沒有人認得出牠,過去一同相處過的情誼和交流模式就這麼蒸發得無影無蹤,這是最可怕的。

  牠有可能自己找到審神者嗎……茫然望著陌生的環境,鶴丸停下步伐,嬌小的身軀短時間內消耗了太多體力,牠竟然有些吃不消。

  糟糕,好想睡。

  「⋯⋯——」叫喚的聲音傳出,趴在迴廊上的白貓豎起了一邊耳朵,尾巴在地板上拍打了兩下。

  從轉角走出來,提著農作物的一期一振頓住腳步,他驚訝地看著前方午寐的貓,放下了籃子,和善的將午寐於路中央的貓抱了起來:「不行喔,睡在走道中間很危險的。」

  安心地在青年的胸口蹭了幾下,白貓顯然睡到睜不開眼,在茫然無措之後驟迎令人放鬆的溫暖,使得牠享受到只想緊緊賴在懷裡,連青年的聲音都變得十分遙遠。

  見貓咪緊挨著不肯離開的模樣,一期一振乾脆坐在迴廊邊,一方面也是介慮自己的走動會驚擾白貓的美夢,垂下眼簾,一遍一遍的順過牠柔軟的毛皮,不知為何就是想低聲叨念給牠聽:「看到你就想到鶴丸殿呢……這個時間應該已經手入結束了才對,雖然知道他會照料好自己,但是,果然還是會擔心呢。」

  困擾地笑著,青年還是安靜了下來。

  嘛,跟貓說這麼多也沒有意義吧。

  

  筆電突然黑了螢幕,審神者赫然發現她忘記接上電腦插頭的事實,視野中消失了貓咪的身影,她瞬間頹成廢人:「好沒幹勁……」

  替審神者倒了一杯茶,長谷部將方才獨力完成的文件收進袋內,堅毅的臉龐難得柔和了下來:「那麼就去休息吧,主子,太長時間待在電腦前對您的眼睛不好。」

  

  「啊,是這邊嗎龜吉!」終於想通的將烏龜放回肩上,浦島跑過迴廊後剎住了步伐,等龜吉緩緩扭動頭部看向右側之後,才朝氣的轉了方向:「好——!」

  聲音嘎然而止。

  尷尬地看著躺在膝上的裸男,以及漲紅臉不知所措的一期一振,浦島乾笑著退回轉角:「呃……打擾了……」

  「不、不是這樣的!你誤會了!」慌張地澄清道,一期一振也解釋不出所以來,才剛見證了白貓變成青年的瞬間,他自己也還沒反應過來啊!

  「鶴丸殿、還請你醒來……!」


  本丸的午後,鶴丸國永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境。

  他夢到自己變成貓,經歷過奇異的追跑過後,窩在一期一振懷裡幸福的睡覺。

  「……等等,這不是夢境而已嗎!」被藤四郎短刀們拿刀圍逼,已經穿上內番服的鶴丸退到牆角,臉色蒼白。

  「喔?像個變態裸躺在一期哥膝蓋上,還想當作是夢境?」上揚了語調,藥研的笑容出現了殺意,其他短刀聞言,怒氣頓時更加狂盛。

  「不、你們聽我解釋⋯⋯」


  『無須多言,死吧!』

  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